现代诗若干首 [微草 ]

我简直就是现代诗狂魔…

手机没法艾特这个只是做做样子@清秋…………

总之是给你的生贺生日快乐

ooc,ooc,ooc

黑遍全联盟

------------------------------

嗯,
俱乐部
后面
的草地上
种的
那一株株的
就是
王不留行
吧。
别拦我
待我
去摘下来
看看


——《是不是应该找一个合适的方式去那片草地》王杰希


我的妈
小别柏清
快阻止队长
让他
放下那个
扫把
这已经是
微草的
第四个
保洁阿姨

别再
吓跑了


——《真可怕我都还没有拿起盾牌呢》许斌


队长
别想不开

拿到
王不留行
也没有用的

你又
不痛经!
我靠
队长
别扔我水壶
那个不是
熔岩
烧瓶!!

——《队长你在不从扫把上下来我就开三段斩了啊》刘小别


好像
很棒的
样子

队长
等等我
我也要去

王不留行!

——《保洁阿姨对不起了》高英杰


小高
放下你
手上的东西
那是
拖把

卧槽
还在滴水
队长
快停下
那可是
微草的未来
啊!

——《不不不保洁阿姨你听我解释》袁泊清


艾玛
感觉
队长

英杰

起飞了
啊!
好厉害
王不留行

给我带一点
啊!

——《事实上只有我是真正需要王不留行的你们凑什么热闹》柳非


我想
我可以
换份工作
了。

——《我儿子粉的就是这群人吗太可怕了》保洁阿姨

---------------完。

微草没有全员因为记不全。






评论(4)
热度(66)

© 豆漿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