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我真是日了全联盟了。

我!终于不写现代诗了!

给八蛋的生贺。生日快乐!

连着两天有人生日造就的日更假象x

黑遍全联盟。

ooc*3

----------------------

1.兴欣
叶修:哥真是日了烟了。
方锐:我真是日了眼睛了。
苏沐橙:我真是日了瓜子了。
莫凡:我也要日瓜子!…
罗辑:我真是日了数学题了。
包子:我真是日了脑回沟了。
关榕飞:我真是日了千机伞了。
乔一帆:我真是日了饮水机了。
魏琛:老夫真是日了鸡爪子了。
唐柔:我真是日了钢琴了。
陈果:我真是…我日!

2.霸图
韩文清:我真是日了钱包了。
张新杰:我真是日了时刻表了。
张佳乐:我真是日了冠军了。
林敬言:…像我这样斯文的人才不会随便日什么呢。

3.微草
王杰希:我真是日了对称轴了。
高英杰:…我这样的好孩子怎么会日什么呢。
刘小别:我真是日了耳机了。
我真是日了手速测试软件了。

4.蓝雨
喻文州:我真是日了白斩鸡了。
哦,手速测试软件也日过。
黄少天:我真是日了秋葵了。
我真是日了树了。
我真是日了文字泡了。
卢瀚文:作为一个未成年人我是祖国的花朵蓝雨的未来喻队告诉我日是不对的。
郑轩:我真是日了山大的压力了。

5.轮回
周泽楷:我……日。
江波涛:我真是日了水了。
孙翔:我真是日了六个核桃了。
杜明:我真是日了一颗痴汉心了。

6.
戴妍琦:我真是日了all肖本了。
孙哲平:我真是日了手了。
楼冠宁:我真是日了人民币了!

----------------完。

黄少一日三真爱不解释www

我终于没有不要脸到每个人都打上tag

评论(5)
热度(56)

© 豆漿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