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伞】我所拥有的和没有的(一)

从伞哥死后的第一个清明写起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二)

日记形式,伞哥的

ooc*3 感觉写出来的伞哥好矫情qwq

#我终于写了正常(?)的东西#

-------------------------

2016年x月x日 清明 雨

不知不觉到这个地方有八九个月了呢…今天是清明了吧,以前倒是从来没有注意过这个日子呢,现在…自己也要过这个节了啊。
今天阿修阿橙和老陶来看我了。
还真的开始了职业联赛啊,听着就好厉害。有点可惜…不过今天有人来看呢怎么能不开心呢…好了好了开心点。嘉世也混的风生水起了啊,不错诶。阿修好歹也是哥带出来的啊,怎么可能会差。切。
阿橙快要考试了…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就是了。阿修那家伙居然心心念念着要让她去打联赛。滚吧。好好上学才是阿橙要做的事啊要不然哥顿顿泡面省下来的钱还有什么卵用!
嗯,老陶说比赛这样下来也赚了不少钱呢,哥怎么就错过了呢…他说换了一套好一点的房子了,有空调的…靠,有空调。
有点嫉妒啊…
阿修居然会抽烟了。呵呵哪里帅了奇怪死了好吧!他说还有其它很厉害的战队,那个没下限的索克萨尔也在,还是队长…啧,哥也想好好和他打一场啊。
嘛,即使没有我阿修也一定能拿冠军的吧。
有点想他了啊。
…哥什么时候这么矫情了。靠。

2017年x月x日 清明 雨

又是清明了呢。时间有点快啊。 今年还是他们仨来,不错有孝心。
阿修说去年他们是冠军,嗯,我就说嘛。阿橙又长高了,阿修也是。结果老陶被嘲讽再也长不高…啧,这小子也学会自己开嘲讽了。叼着根烟倒是蛮拉仇恨的。
阿修说第二个赛季他们还能拿冠军,不…大概是我们?嗯。却邪可是哥做出来的啊。
阿橙明年这个时候差不多就快毕业了吧,好快啊。小丫头用的哥的号说是陪着阿修抢boss了,算了反正这卡id也是她取的,给她用反倒会更好。这可是哥要拿冠军的卡啊,别给我浪费了。
老陶一直笑着,但是好像笑的有点难受…他们俩也是…我也难受啊,很想和他们一起并肩作战的啊!但是好歹这一年都只聚这一次起码看起来开心一点啊!
感觉不是很好…
想起了和阿修一起抢boss的时候了。
有点抱歉…

2018年x月x日 清明 雨

第三个清明。真他妈有点快啊。
上个月在山上逛的时候在隔壁区遇到了一个新来的开网吧的大叔,人很好听说还有一个女儿。他说荣耀现在最火的就是叶秋和一叶知秋,不错啊居然可以走到这样的高度。
一开始听到叶秋这个名字还愣了一下呢,这个偷了自己弟弟身份证的傻X。
还是他们三个来看哥,果然是我人缘太差?啧啧啧。
再过两个月阿修就满二十岁了。之前一直觉得还没长大啊,想着等到起码成年了再告白吧真是太傻了。阿橙都看出来了吧。最后还是没能说出来…
嘉世已经是二连冠了,这次也打进了季后赛,一定没有问题的。等着三连冠呢。嘛,要是阿修把每一届的冠军都承包了那多没意思/笑。
阿橙快毕业了。她说下个赛季就拿着沐雨橙风加入嘉世,阿橙也一定回很厉害的!我的妹妹诶!
他们说想起了嘉世还是小网吧的时候我们一起吃泡面。
我也想起来了。

2019年x月x日 清明 雨

今天,真的,很棒。
阿修拿着三个冠军戒指来了。
他说要不要和他在一起。他说不回答的话就是同意了。
心有点脏啊哥就算回答了你听得见吗!而且居然被他抢先了…靠。
不过今天老陶没有来…阿修说他在帮战队接广告和采访。蛮辛苦的啊老陶,现在是战队老板吧?
阿橙真的去打比赛了。听说打的还不错,不过她说第四赛季有很多很厉害的选手啊,那个索克萨尔给了一个很名字书卷气的家伙,听说人也很书卷气?我的妈啊怎么看画风都好诡异啊!
阿修越来越嘲讽了。说完话站在那里三秒钟没到就默认我同意了,居然还开始吹嘘自己英明神武绝世风华?滚吧。
虽然我确实是同意了…
有点虚胖?是长期宅在电脑前的原因吧。好歹也要出去动一动吧,你看那脸白的都发青了。啧。
还是喜欢十七岁的阿修!
嗯。

------------也不知道是不是TBC。

评论
热度(5)

© 豆漿渣 | Powered by LOFTER